顾平安

相邻不如相逢7

“先生,先生?”

“到了。”

一个叫喊声打破了他的回忆。


“啊!到了,谢谢”贺峻霖下了车就急忙跑进了医院。

“张姐,十万怎么样了?”

“刚洗了胃。现在精神状态不太好。”


张姐看起来有些紧张。

贺峻霖也不忍心,毕竟在他家干了一年多了。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。

他宽慰道“张姐,你不用紧张我不会开掉你的。但是我希望下次你可以细心一点。拿不定主意就打电话问我。还有最重要的就是不要给它乱吃东西。”

“我知道了贺先生。对不起,给您添麻烦了。”


其实贺先生还是挺温柔的,给她的待遇也不错。但不知道为什么她还挺怕贺先生的。明明看起来还是个毛头小子。

不管多难过好像都没有哭过,明明看见他在笑。但是笑不达眼底。

有时候觉得也没个知心知热的人在身边,看着还挺孤独的。

看起来好像对所以事情都很有把握,唯一一点就是这只猫。上次也是出了点小事就急得满头大汗的往医院跑。

现在也是一样看起来外套都没穿,帽子也没戴。就戴了个口罩就跑来了。不怕被人认出来吗?


“贺先生,你不冷吗?我回去给你拿个外套吧!而且你这样看着也太惹眼了。”

贺峻霖闻言看了眼自己

“好吧。你送过来之后就赶快回家吧。”


等到可以接猫回家的时候已经都凌晨了。

也不知道能不能打到车。


贺峻霖抱着猫慢慢的走出医院,他好像运气一直挺好的,刚走到门口就遇到一辆出租车。


回到家,他也没开灯。抱着猫坐在沙发上。

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只是手一下一下的摸着猫。屋子里太黑,看不见他脸上的表情。

屋子里静悄悄的,好像听到有人低低的说了声

“十万,你爸不要你了。”

“他也不要我了……”


距离演唱会还有一天。


第二天一大早贺峻霖就打了车赶到酒店。

他刚想按电梯上楼,发现走出来的是他的经纪人可可。


“早上好!”贺峻霖笑嘻嘻的对着可可说道。

可可看着他假笑了一下“跟我来吧!”


“你在这等我,我去取车。”

“好”贺峻霖特别乖巧的回答到。


坐上车之后。

“说吧!你昨天干嘛去了?一天都没见到人!就给我发了个短信说我有急事?而且今天早上才回来。你是不是想气死我?!”


“还是你想换个经纪人?看我不顺眼所以什么都不汇报?”

“昨天那么多人等着你彩排!你到好,给我玩失踪!怎么,演唱会不想开了。准备跑路?!!”


“我错了,昨天我家的猫生病了。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算了,这次放过你。下次给我汇报清楚你的去向。经纪人连自己的艺人去哪儿都不知道,我就别当了。”可可莫名其妙的口气软了下来。

他好像把那只猫看的很重要,不知道是不是什么重要的人送给他的。但凡有点什么事情就急得不知所措。

上一次也是这样,当时在拍一个挺重要的杂志封面,但他接到电话就往外跑。还好人家没有计较不然得赔违约金了。


“对不起,可可姐。下次不会了。”

说完这句话之后,车里就静悄悄的没有人在说话了。


很快到了演唱会现场。

“这是最后一次彩排了,不用卖力。晚上还要唱,就走走流程就好了。”


贺峻霖点了点头。

“对了,因为这是你第一次演唱会所以我们搞了一个VIP粉丝回馈。”

“唱完最后一首歌之后。你呢,现场选一个座位号。然后亲自下去合影加to签。”

“那其他的粉丝怎么办?”贺峻霖还是想为其他的粉丝送点惊喜。

“你放心吧!有的粉丝我们会通过微博抽奖送你的签名照的。”

贺峻霖点了点头“那我就放心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