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平安

相邻不如相逢9

他想逃。

这是他此刻唯一的念头。


严浩翔向他走近了一步,但他出于本能后退了一步。

他看起来有些受伤,贺峻霖想着。


过了几秒钟他才想起来,他在干什么?这可是演唱会!为了他昏了头了?


贺峻霖马上挂上招牌式的笑容走向严浩翔:“这位粉丝长得很帅嘛!我还以为长得很丑要戴口罩。”

粉丝哈哈大笑。


“摄像机,来,1,2,3。茄子”

“好了。”

“to签这位粉丝你想写什么呢?”


严浩翔看了他一眼说道“可以写给我一个重要的人吗?”

“当然可以!”贺峻霖面带微笑的回他。

“那你帮我写‘我们每天都见面吧!’这句话。”


“啊!!!!”旁边的粉丝喊到“太浪漫了吧!!!他是写给女朋友的吗?”


贺峻霖感觉他的手在抖,有点握不住笔。

重要的人?

谁?

他吗?

他的心里仿佛被锤子锤了一下,一下又一下。

他有点痛的捂了下胸口。

“你怎么了?”严浩翔有点担心的问着。


贺峻霖很快写完了。他若无其事的放下笔,面带笑容的拿起话筒。

“来,让我们恭喜这位男粉丝。”

“谢谢你们来看我的演唱会。”

说完之后就急匆匆的跑向了后台。

他听到经纪人问他怎么回事,听到粉丝高喊着他的名字。


但他没办法只能跑下台,一到后台他就忍不住蹲到地上,紧紧捂住胸口。开始大口大口喘气。

他为什么会回来?为什么会来这?我都决定要放弃你了,你为什么还要回来!!

他一遍又一遍的问着自己殊不知自己早已泪流满面。


经纪人可可吓坏了急急忙忙跑过来“怎么了?胃痛了?”后台太黑了,可可也不知道他在哭。


也不知道他到底蹲了多长时间,直到感觉自己平静下来,才慢慢的站了起来。

果不其然他又恢复到了之前的贺峻霖。

回到休息室之后,他开始大口大口的喝着水来平息自己。

可可有些担心的看了眼他。

悄悄的关上了门。


严浩翔没想到贺峻霖居然就那么走了,当他像陌生人一样。

他有点难过。

但没办法,谁让他自己作的。现在最重要的是想办法让贺峻霖原谅他。谁让他错过了最重要的五年。


严浩翔拿出电话“喂,你帮我查一下贺峻霖住哪家酒店。”

电话那头一个女声带着调侃的语气“怎么?连个地址都没要到?唉!活该啊!”

“你不说话没人当你哑巴。”严浩翔气的挂了电话。


过了几分钟收到了短信。

严浩翔发动车子驶向了酒店…………


酒店门口。

“忘了问房门号是多少!!”严浩翔没办法只能待在酒店大门口看能不能碰到。

等的他都昏昏欲睡了还没看到贺峻霖。

严浩翔怀疑是不是找错酒店了,他掏出手机正准备追问一下,一辆保姆车停在了酒店门口。车上下来了一个人,关上车门后车很快就开走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