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平安

相邻不如相逢10

贺峻霖觉得自己有点累了,更多的还是心里上的累。尤其是今天看到了严浩翔。

他突然就理解书里面的话。日日重复同样的事,遵循着与昨日相同的惯例,若能避开猛烈的狂喜,自然也不会有悲痛的来袭。


他原以为就这样了,每天除了工作就是家,想着等实现了梦想,挣够了钱就退出娱乐圈。一个人挺好的,但他实在是不懂严浩翔为什么偏偏要回来。

回来动摇自己的这颗心。


贺峻霖下了车,关上了车门。进了电梯,电梯正要合上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只手扒了上来!

贺峻霖吓了一跳,难道又是私生?!

他有些紧张和害怕!

怎么办?

他紧紧盯着电梯门口,一身黑衣服?

是严浩翔?!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严浩翔没说话,就站在他身边。

难不成住一个酒店?贺峻霖心里想着。用余光瞟了瞟严浩翔。

严浩翔不开口他也不开口。

带着疑惑走出电梯,严浩翔跟着他!?

走到房门口还跟着他!?

贺峻霖没忍住转过身问“你有病?”

万万没想到的是严浩翔居然点了点头!!

“有病就去治”贺峻霖没好气的对严浩翔说。

“我的药在这。”

贺峻霖听到后翻了个白眼,无语,合着跟我在这讲土味情话呢?嫌弃的看了严浩翔一眼之后就打算刷卡进门。

他正要关门的时候,严浩翔挡住了门说“我们谈谈吧!”

“我和你没什么好谈的,走开,我很累,没时间和你耗着。”贺峻霖皱了皱眉。


严浩翔有点泄气的放下了手。

贺峻霖毫不留情的关上了门。

“啪”

门重重的关上了,阻隔了两个人的距离。


严浩翔知道自己这几年对他的伤害太大了,所以不指望能拥有什么好脸色。

贺峻霖,以后的路都由我走向你。

你退一步,我就往前走一步。

你退十步,我就往前走十步。

直到你愿意停下来等等我。


贺峻霖实实在在的明白自己的感情。

严浩翔回来,他其实是开心的。

嘴上后悔遇见,心里却盼再遇见。

但他控制不了自己。

五年太长了!


第二天早上。

贺峻霖打算出去买点吃的回来后就打包行李回家。

他拉开门之后豁然一个人倒在了地上。

严浩翔!!!

“你怎么还在这?”贺峻霖不耐烦的问道。

严浩翔站起来拍了拍裤子。

“我在等你,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谈谈”

“我都说了我们没什么好谈的!!”

外面吵吵闹闹的,好像有人过来了!!

说话声越来越大脚步声也越来越近。

贺峻霖犹豫再三“先进去再说”说着推严浩翔进了自己的房间,迅速的关上了门。
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有话快说,有屁快放。”

“霖霖,对不起…………”看他没反应严浩翔继续说道“这五年……”还没等他说完贺峻霖就打断了他的话“别跟我提这五年,你根本就不知道这五年……我……”“算了,跟你说也是白说。你滚吧!滚出我的视线。”

“不是的。我一直在想只要我不去找你你就会站在自己热爱的舞台上闪闪发光。只要我不去打扰你你就会忘记我。我想了好多次,想了好多能说服自己的理由。但这些理由一次有一次被我打回。”严浩翔有些急切的说着就想去拉他的手,贺峻霖看也没看就甩开了,严浩翔的手停在半空中有些僵硬。

“别搞笑了,五年前你就已经放弃我了。在你眼里我是想放弃就可以放弃,想回来就可以回来的人吗?”

“严浩翔,五年前你就已经放弃我了。现在你跑回来说对不起有用吗?”

“如果是两年前我可能就信了,但现在你要我怎么接受你。”

“我要怎么说服我自己,你告诉我,你告诉我啊…………”

贺峻霖不知道该怎样跟严浩翔讲他一个人是怎么撑过来的,他想告诉严浩翔这几年他过的不好,过的非常差劲。他想质问严浩翔为什么选择的是哥哥而不是他。他想问问为什么说好等三年但又一去不回了甚至连电话都打不通。

他对他的五年一无所知,介于这些他问不出口。

他也没有立场去问。


人的心里一旦有了期待,心情就会变得忽明忽暗。

心里已经长满了杂草就不期待可以开出花了。

他不想有任何期待了,他也不喜欢花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